前言:
由於最近做的紙模都斷斷續續

非常懶得拍攝
所以第一篇有關於紙模的文章就獻給了分享網路紙模資源相關文章~~~

回正題


現在要介紹的這個網站應該是我找到的第一個紙模網站
印象中我就是連結到了大魔(V-Max)的紙模圖
驚訝怎麼可能是用紙做出來的同時
我連結到的這個網站

Yamaha官方出的紙模
http://www.yamaha-motor.co.jp/global/entertainment/papercraft/

由於我真的很喜歡V-Max這台車
更因為剛好家裡有印表機
所以當然我立馬就印了一份R-6的圖紙出來準備動手
(為什麼是R-6......?!)

但由於小弟當時涉世未深
根本不知道紙模型的博大精深
XDDDDD

想當然耳
這個紙模無疾而終......

是滿浪費的就是了

如果第一次開始動手做紙模
千萬不要挑這種會讓自己挫折感超重的模型
雖然很帥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tteshow 的頭像
    litteshow

    紙模型男孩

    litte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