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家小妹:網路新興部落客插畫家 小隻(以前又叫Imon)這樣
推薦我來用痞客邦

原本只是想先創個帳號
結果卻發現我常用的帳號已經有人註冊了
才知道原來很久以前我有用過~~~

註冊時間:2005-02-19 00:56:57

 

啊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
 

總之,就這樣

大家好
我是新手,安安。


(安安不是我的名字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tteshow 的頭像
    litteshow

    紙模型男孩

    litte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